感動今天老公打電話給我,太好了,我還怕他不會打,不過如果他在忙的話,我也只能接受了,對吧!他打來跟我說了好多事情哦!跟我說原本放五、六、七號的假,要改到六、七、八號放了,我說為什麼,因為假都排好了的說,他說我可以打0800,呵呵…我是蠻想打的啦!不過,幸好八號固定休假,沒有影響到我!所以,我就不打啦!不過……,要是八號那天我要上班的話,我一定會打的……,呵呵!老公還說等我來,要告訴我好多好玩的事情呢!心裡正想著我也有好多事情,想要告訴他,只不過,我會先聽他說完,因為他在裡面一定有很多話想說的,今天老公的朋友打給我,關心我要給誰載去,因為我請班上的男同學載我,所以他們都很擔心,關心我的安危,還想要一大早陪我一起去,讓我好感動,不過,我不想再麻煩別人了!而且我也先請班上的同學載我,不好意思再說不要,但是那天同學的女朋友也會在車上,所以不擔心,雖然大家都很擔心我,但是我答應了大家我到了之後,會打電話報安平的,我很開心,有這些好朋友在身邊關心我、照顧我,反而在老公不在的時候,更照顧我,讓我覺得,好開心、好開心、好開心哦!謝謝你們,有你們這些朋友,真的真的太開心了!也要謝謝那天要辛苦早起的同學跟他的女朋友了!真不好意思,要麻煩你們了!總而言之,就是,謝謝大家,謝謝!謝謝!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b111495 的頭像
    bb111495

    減肥

    bb1114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