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德華→練習如果留下多一秒鐘可以減少明天想你的痛我會願意放下所有交換任何一絲絲可能的占有幸福只剩一杯沙漏  眼睜睜看著一幕幕甜蜜不會再有原來平凡無奇的擁有到現在竟像是無助的奢求我已開始練習 開始慢慢著急著急這世界沒有你已經和眼淚說好不哭泣但倒數計時的愛該怎麼繼續我天天練習 漸漸都會熟悉在沒有你的城市裡試著刪除每個兩人世界裡那些曾經共同擁有的一切美好和回憶愛是一萬公頃的森林迷了路的卻是我和你不是說好一起闖出去怎能剩我一人回去回去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b111495 的頭像
    bb111495

    減肥

    bb1114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